001 001
002 002
003 003
禾馨民權親子牙科

照護寶寶口腔健康,從媽咪孕期開始

完整的母嬰健康照護,也包含完善的口腔預防保健,就讓我們從改善孕媽咪及新手媽媽的口腔健康觀念開始吧!孩子牙齒的健康,其實是由多重因子所決定的,口腔清潔、飲食控制、遺傳基因等。其中,準媽咪的口腔狀況,也是影響寶寶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,媽咪的口腔健康,會影響妊娠結局,並與孩子的未來口腔狀況密不可分。透過減少口內細菌從母親傳播給寶寶的機會,讓孩子從小擁有一口好牙,養成定期檢查的好習慣,讓潔牙成為我們愛孩子最美的證明。

新穎醫療技術,能自主呼吸的舒眠麻醉

兒童牙科舒眠麻醉,是一種中度鎮靜,不需插管、全程可以保持自主呼吸,藉由點滴藥物維持麻醉狀態的麻醉方式。

舒眠麻醉使用的藥物相對比全麻單純,免去插管、拔管及恢復自主呼吸過程的風險,大幅降低術後小朋友喉嚨痛及嘔吐的情況。全程使用點滴藥物維持麻醉狀態,相較於使用氣體麻醉的插管全麻而言,甦醒後比較不會有躁動不安或持續哭鬧的情形發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