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001
002 002
003 003
禾馨眼科

客製化眼睛健檢

眼睛為靈魂之窗,無論年齡層,都容易產生視力問題。禾馨眼科囊括成人眼科及兒童眼科,並提供高階眼睛健康檢查,幫助患者有效做好視力保健,守護雙眼明亮清晰。

嬰幼兒專用手持式驗光機

針對學齡前兒童及三歲以下嬰幼兒所設計的雙眼視力篩檢儀,操作方式類似照相機,不會讓小朋友因為緊張而抗拒檢查,小朋友在「拍照」的同時,就能立即驗出度數,讓幼兒驗光更簡單、快速,並可以準確篩檢出弱視危險因子,保握治療的黃金期。

禾馨眼科

光學眼軸長度測量儀

有別於傳統眼軸測量方法,禾馨眼科使用的是光學眼軸測量儀,是一種利用光學部分干涉測量的原理,以非接觸方式,分別測出儀器到角膜,水晶體及視網膜等光學路徑的距離,再換算出角膜厚度及曲度、前房深度及眼軸長,其精準度可達0.01 mm。

白內障等眼科手術治療

手術是目前唯一能有效治療白內障的方法,利用超音波能量震碎混濁的水晶體,再吸出來,並植入折疊軟式人工水晶體,改善視力,此種方式稱作「超音波晶體乳化術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