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001
002 002
003 003
禾馨婦產科

跳脫舊有醫療框架的箝制

引進「倒三角產檢模式」,從孕前諮詢、遺傳諮詢、產前診斷照護、超音波醫學,甚至最尖端的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,全面性提供第一孕期的各項先進檢查,及不同孕期的高層次超音波服務,打造與國際同步的全母胎兒照護系統。

專科醫師團隊式接生服務

結合全國周產期醫學菁英,首創先進照護策略「24小時全天候團隊接生」,實施雙主治醫師剖腹產手術,提供優質的產後照顧,完善的新生兒評估與篩檢,讓媽咪們擁有安心滿意的生產經驗。

專任麻醉科醫師服務

「拿掉生產的恐懼與痛苦,讓幸福的事回歸幸福。」手術室裡的隱形天使,提供手術麻醉、術後傷口止痛與減痛分娩等醫療措施,確保手術安全與無虞。

專任兒科醫師駐診服務

生產時提供新生兒出生評估與篩檢,並於產後予以新生兒身體評估與篩檢,新生兒超音波篩檢、基因檢測,提升新生兒安全。

24小時中央連線式胎兒監視系統

建構完整待產室胎兒監視器與護理站、手術室、醫師值班室相互間的系統連結,採24小時持續監測模式,精密掌控與評估產婦待產胎心音變化與產程進展,確保產程安全與無虞。

樂得兒LDR待產室

以生產家庭為中心的照護模式,從待產、生產到產後的恢復觀察期,都在同一個空間,家人可以進入房內陪伴媽咪,溫馨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到來,陣痛的當下,媽咪也不用辛苦轉移陣地。

專任國際泌乳顧問及物理治療師量身服務

特聘國際認證泌乳顧問(IBCLC)及物理治療師,關懷輔導媽咪成功哺乳哺育,並於產後住院期間常規迴診1次,提供床邊個別性母乳哺育指導與建議,促進泌乳與成功母乳哺餵。

優雅生產自由行:專屬、客製化的完美孕產體驗

禾馨怡仁與禾馨桃園推出「優雅生產自由行」,服務各地的孕媽咪,貼心設立專屬Line@平台,由專業團隊協助媽咪爸比解除孕產困惑。媽咪可在原居住城市產檢,預備生產前,與指定醫師視訊會議研擬生產計劃,協助預約機場、高鐵、台鐵站之專人院所接駁服務,享受完整規劃的禾馨一條龍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