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001
002 002
003 003
禾馨產後護理之家

度假式產後護理,高規格團隊服務

延續眾人對高品質醫療的期盼,禾馨不僅提供完善的生產照顧,更給予媽媽多面向的全人照護,陪伴女性產後適應身分轉變的過渡期。禾馨以專業醫護團隊為後盾,帶來完整照護及滿滿關愛,傳遞如家般的溫暖。

禾馨醫師團隊

專屬新生兒科、婦產科、中醫師巡診,給予媽咪專業評估和醫療諮詢,月中寶寶也能享有醫療級照護。

三心護理照顧

細心、耐心、貼心的專業護理師團隊,全程用心呵護媽咪寶寶,陪伴媽咪與寶寶產後的每個時刻。

專業證照陣容

國際泌乳顧問、乳房物理治療師巧手照顧,客服人員及專屬管家,滿足媽咪身心靈需求。

米其林星級料理

自有廚房新鮮現煮,專業星級月子餐團隊聯手中醫師、營養師研發無酒、無內臟料理。

堅持獨棟建築

禾馨專屬獨棟建築,24小時專人管理,門禁管制出入單純,隱私安全嚴格把關。

品牌婦嬰用品

全面採用日本貝親及精選知名品牌婦嬰用品,無毒環境讓寶貝成長無後顧之憂。

廚藝教室

別於坊間月中常見的手作體驗、衛教課程,禾馨重金打造專業廚房,特聘米其林級資深副主廚--李文清 副廚師長,精心開設廚藝教學課程,親自指導媽咪自製寶寶副食品,或是烹煮經典中式名菜的好滋味,用好手藝擄獲家人的心與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