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001
002 002
003 003
禾馨月子餐

用心出發,創立初衷

我們一直相信, 坐月子期間,是人生健康轉折的重要歷程,迎接新生命誕生後,嶄新的挑戰才正要開始。禾馨講究每一個細節,特聘米其林級料理團隊打造「禾馨月子餐」,秉持醫學專業,貫徹科學坐月子的堅持,帶入「無酒無內臟」的飲食新觀念,在自有廚房精心現煮,安心美味的頂級食養料理,有助產後媽咪調養身體,更有體力面對未來的挑戰!

風味領航者-李文清副廚師長

禾馨特聘「天香樓」前資深副主廚--李文清 擔任副廚師長,將26年的料理功底,濃縮在一道道菜餚裡,從對食材的用心開始,以絕佳風味承載職人的料理堅持,帶領媽咪展開美味與健康的味蕾之旅。

營養師、中醫師把關營養健康

坐月子是女性調養健康的黃金關鍵期,有了米其林級大廚領航風味,也需要最懂食材特性&營養價值的中醫師、營養師把關,從不同專業角度聯手進行飲食規劃,嚴選營養豐富的食材,為您呈現均衡美味的料理。

衛生驗證雙把關

通過HACCP 及 ISO22000 衛生生產安全雙驗證,獲得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國家級規章,從食材的挑選至烹飪的過程,每一個細節嚴格把關,讓入住的媽咪安心享用月子餐。